部门党建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机关第六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在前期学习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宋丽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宋丽丽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为主题授课。从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跟着总书记学调查研究等内容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学习。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学校工作实际,总结到,全体党员要更加自觉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针对新问题做好调查研究,靶向施策、精准发力,针对性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杨胜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回信精神”为主题授课。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等内容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学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校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本部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更好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如何提升研究生培养和教育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另外,叶荟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进行了领学。会后,全体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机关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