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专题党课】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凝聚行动力量,12月1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宋丽丽授课,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宋丽丽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从新时代的理论课题、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实现新飞跃的理论创造等内容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学习。她强调,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高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党课,让全体支部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足岗位做贡献,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