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专题学习]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4日下午,为巩固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宋丽丽带领大家做了学习总结,宋丽丽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高校是孕育先进青年的摇篮,而我们则是青年成长的引路人,部门的工作和青年的培养息息相关,我们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做好青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体会及本职工作对深入落实青年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机关第六党支部 章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