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 条办法”,纠四风、树新风相关资料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0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415-2会议室进行2022年度第三次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丽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 条办法”,纠四风、树新风相关资料,就资料中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我省“36条办法”实施细则及相关案例要点进行了解读。

结合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和师德师风的案例,会议指出要加强教育,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夯实支部党员廉洁的思想道德基础;要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做到理论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坚定;要严于律己,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要加强监督,进一步规范师德师风。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相关资料的内容,把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接下来工作、生活的主旋律,贯彻落实廉洁自律,规范师德师风,扎实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机关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