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圆梦化材学院“寝室微心愿”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寝室微心愿”认领圆梦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机关第六支部收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其中,并结合部门特点及优势,认领化材学院两项寝室微心愿”。

认领寝室微心愿”之后,机关第六支部了解到化材学院研究生由于科研和组会需要,晚上回寝时间较晚,而此时部分楼宇已经停止供应热水,对生活造成一定影响。支部在研究生群体展开调研,了解到研究生群体普遍存在这个需求。支部积极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希望延长研究生寝室热水供应时间,12月17日向管处提交了关于延长研究生寝室熄灯时间和热水供应时间的申请。

机关第六支部得知A3519寝室同学需要考研资料,积极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接,了解学生对考研资料的具体需求。12月30日,机关第六支部邀请学院辅导员共同前往A3519寝室助力“寝室微心愿”圆梦。支部相关负责人将考研资料交到学生手中,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结合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针对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全力备战,积极复习,坚持到底。

A3519寝室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很开心自己提出的“微心愿”得到了响应和满足,并表示会认真听取老师们给出的考研建议,积极备考。最后支部成员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机关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