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对接合作与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江惟舒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带队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对接研究生培养与就业工作,并进行相关工作调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海平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吴海平详细介绍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的历史与现状,并介绍了单位人员组成及用人需求。宋丽丽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就相关问题做出了回应,并就研究生就业、研究生培养、校外导师遴选以及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为加深双方了解,座谈会前研究生院组织我校研究生代表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院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切磋球艺、展现研究生风采的同时,增进了双方友谊。

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及相关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