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第一天研究生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徐徐     来源: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学期良好开局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95日是开学第一天,当天上午,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研究生院副院长杨胜祥及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的工作人员一同深入课堂,对研究生课堂教学开展了巡查。主要检查了疫情防控、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等情况。

从巡查结果来看,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设备运行正常。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精神饱满。学生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按时到课,认真听讲,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开学第一课。

宋丽丽院长表示,研究生院将继续加强各项常规教学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研工部、研究生院 徐徐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