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点申报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7日,学校召开学位点申报与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

沈月琴副校长听取了研究生院负责人关于学校学位点申报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各拟申报学位点负责人关于学位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学位点申报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沈月琴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学位点申报专班;各拟申报学位点要精准对标、补足短板,高质量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研究生院要及时跟踪国家政策,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加强协同互动,上下齐心,为申报工作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就学位点申报与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负责人、拟申报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 江惟舒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