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415-2会议室通过线上形式观看沈满洪书记作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沈满洪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2022年中国政府工作的九大任务,并介绍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最后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农林类大学面临的机遇和文科振兴三个方面分享了此次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他强调,浙江农林大学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农林类重点建设高校,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坚定冲击“双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推动浙江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展现农林担当、贡献农林智慧、彰显农林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党员就报告会的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的精神,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及学习中积极贯彻全国两会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行动上来,做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机关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