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第六工会小组开展植树节种树主题党日、工会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在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前夕,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理念,在校园绿化与植物园建设委员会、机关党委共同组织下,机关第六党支部、第六工会小组开展植树节植树主题党日、工会会员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支部党员、工会会员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认真对待每一棵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在银杏餐厅前坪的花园里,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主题党日、工会会员活动旨在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化氛围,创建绿色低碳学校,维护优美的校园生态环境。支部党员、工会会员在本次活动中身体力行,为我校的生态性建设付诸自己的实际行动。

(机关第六党支部、第六工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