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0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宋丽丽主持会议。

会上,宋丽丽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作了总结概括,并带头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展望,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支部成员能够互相提醒、互相勉励,作为“窗口部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切实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另外,每位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从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作出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客观角度剖析和反思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客观、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力求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提升整体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还开展了2021年度支部民主评议,结合本年度各支部党员的贡献和表现,评选出支部优秀党员,并进行表彰鼓励。


(机关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