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徐爱俊带队到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副校长徐爱俊带队深入到学校十余个学院调研。徐爱俊一行,围绕“十四五”规划、“十四五”学科体系、学位点申报、研究生生源质量、教学评价、教学资源、学位授予、交叉学科、交叉研究中心、交叉学位点、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空间利用率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主题,听取汇报、组织座谈,到实验室、教室进行实地考察。



徐爱俊指出,各学院要把“十四五”规划做细做好,谋划好下一轮学位点申报,想方设法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提高导师队伍水平和教学水平,充分利用现有教学和实验资源,在做好实验室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实验室空间利用率、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利用率。各部门针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想对策,特别是针对学位授予、教学、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空间利用率、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做好政策方面的引导和保障。

研究生院、规划处和设备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研究生院 江惟舒/文 林生院、园林学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