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魏玲玲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的高度重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紧跟党的步伐,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学科发展建设、谋划学科交叉融合,提升研究生导师队伍和研究生群体的创新能力,充分激发学校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我校科研创新不懈奋斗。

会议还就学校和机关“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进行了推荐,会议推荐罗黎敏同志为学校和机关优秀党员候选人,魏玲玲同志为学校和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机关第六党支部 刘超/文 学科办学生助理 周彤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