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到研究生院、学科办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到研工部、研究生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会议,研工部、研究生院、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主持送任仪式)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宣读了学校党委、行政相关任命文件:宋丽丽担任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科技处副处长;童再康同志担任茶学与茶文化学院院长、党总支委员、副书记(兼),不再担任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主任;赵光武同志担任现代农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不再担任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合署,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应职能纳入学科建设办公室。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与部门新老成员合影留念

会上,冯尚申充分肯定了三位同志在任原岗位期间带领部门成员在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冯尚申特别指出,童再康同志一心为公、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是学校宝贵的财富,特别感谢其任职期间带领学科办团队在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等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其继续在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冯尚申希望宋丽丽、赵光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做出更辉煌的业绩。

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罗黎敏代表部门欢迎新任部长、院长宋丽丽

宋丽丽为童再康、赵光武献花并合影留念

冯尚申对今后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凝聚事业发展的合力;二是要以战略目标为引领,为建设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部门的力量;三是要以一岗双责为核心,强化规矩意识、规则意识和纪律意识。

宋丽丽与学科办副主任魏玲玲、主管蒋超、职员刘超合影留念

童再康与学科办副主任魏玲玲、主管蒋超、职员刘超合影留念

三位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在部门工作的点滴,感谢学校和部门成员对他们过去工作的支持,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求真敬业”的校训,发扬“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院 章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