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学科办2021年第4次院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下午,研究生院、学科办2021年第4次院务会在行政楼416召开。会议由童再康教授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童再康表示,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月7日开始他本人不再担任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主任职务,调任茶学与茶文化学院院长。因新任院长尚未到任,应组织部要求在此期间继续主持研工部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童再康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嘱咐大家在新任院长到任之前要安心工作,同时也感谢大家对他本人在任期间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议还研讨了博士生招生、导师队伍建设等事项。

根据机构调整安排,学科建设办公室与发展规划处合署,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应职能纳入学科建设办公室。梅亚明同志担任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

(研究生院 章珊琦/文 招生办学生助理 王为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