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万泰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司和部门介绍:

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9月27日,中国率先开展第三方认证服务的大型综合性认证机构和专业服务机构。公司认证资质齐全、业务领域宽泛,业务覆盖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服务认证、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

海外部隶属于公司食品事业部,成立于2019年,是最先开展境外企业认证业务的认证机构之一。服务于中粮、雀巢、海亮、达能、飞鹤、海天等五百强企业,遍布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是拥有中国最大的境外有机产品认证客户群之一。多年来,海外部打造了一支本科学历100%,研究生学历50%的专业团队,涉及农业、养殖、食品加工和语言等多个学科。

海外部以成熟的系统,专业的技术和高效的服务,以满足不同企业的服务需求。

海外客服

岗位职责:

1、直接对接海外客户,维护部门现有业务,完成部门制定的工作目标;

2、收集客户反馈意见,推动业务及服务的不断优化;

3、协助部门经理开展内部工作,如数据统计和项目管理等。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流利使用英语沟通的优先;

2、具备农业和食品相关项目经验的优先;

3、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认真负责高效,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学习能力强。

海外业务员助理

岗位职责:

1、整理海外有效客户信息、准备业务拜访资料、收集客户相关信息;

2、协助业务经理进行客户现场拜访,公司产品推广,业务渠道开发及具体项目的跟进;

3、协助部门经理开展内部工作,如整理销售数据并分析等。

岗位要求:

1、低碳和农食相关专业,有农业或林业低碳和碳汇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2、有英语读写能力,口语流利者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和学习能力,性格开朗,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PS:可接受应届研究生实习


联系方式

行政中心:胡培培

电话:0571-87711528

QQ:2597749083

微信:2597749083

邮箱:hupeipei@wit-int.com

更多资讯欢迎通过公司网站:http://www.wit-int.com和微信公众号:WIT_ASSESSMENT了解我们。

公司地址:杭州滨江区江虹路1750号招商信雅达1幢14层(近闻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