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参会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时间

          线下招聘会:10月26日(周二)9:00-14:00

          线上招聘会:10月18日(周一)-10月26日(周二)

(二)地点

          线下招聘会: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线上招聘会:宁波市引才用工综合服务平台(ycyg.nbhr.org.cn)高洽会专区

二、参会对象

2022届毕业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报名参会学生须登录宁波市引才用工综合服务平台(ycyg.nbhr.org.cn)高洽会专区注册或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nbrcsc),点击菜单栏“高洽会”报名。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确认正式参会名单后生效(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

四、交通方式

方式一:学生自行前往;

宁波市区内有17、21、36、168、351、356、512、517、521、529、788、789、810、970路公交车通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0月26日,在地铁一号线海晏北路站-国际会展中心安排免费大巴往返接驳,以方便应聘人才赴会。

方式二:集体包车,直接运送参会学生到洽谈会现场。

(研究生院将根据最终报名情况确定交通方式,请关注后续通知)

五、参会要求

1.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

2.仍处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3.“健康码”或“甬行码”非绿码人员,以及招聘活动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县〔市、区〕为单位)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4.最近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材料,以及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除提供参会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具体以招聘活动前宁波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附件:1.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学生专业需求目录

 2.宁波市第二十三届“高洽会”报名操作说明(学生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