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究生思政品牌:“翰林折竹,笃学不倦”艺术设计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开石”论坛举办成功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第十四届开石论坛“翰林折竹,笃学不倦”主题论文决赛于学5305砚德阁举行。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陈燕飞主持,党委书记陈思宇教授、副院长臧勇教授等应邀出席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位选手根据主题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阐述,积极与各位评委老师进行探讨。陈思宇教授和臧勇教授对参与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同学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提出了若干期许,希望广大研究生能积极参加此类学术活动,通过思想的碰撞,寻找到学术中的艺术,艺术中的学术。

开石论坛作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为研究生拓宽了艺术中的学术视野,促使其关注更深层次的艺术学术价值,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