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7日,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研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研工部相关传达了校园安全稳定分析会、毕业生离校和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就业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负责人布置了毕业就业、安全稳定以及寝室搬迁等相关工作,要求各学院关心关注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做好实验室、学习室、寝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教育,通过自查等方式排查隐患排查;要做好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到程序到位、管理规范。

会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汇报交流了各学院近期研究生日常管理、就业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目前学生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困惑难点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