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工部召开研究生思政工作品牌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研工部在行政楼214召开研究生思政工作品牌评审会,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和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项目负责人从品牌建设成效、标志性成果、创新特色做法以及示范带动作用等方面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23年申报研究生思政工作品牌的项目负责人也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进行了阐述。经现场评委评审,将“朋辈同行”——本研互助系列活动等6个项目确定为2023年研究生思政工作品牌项目;“红种子”思政育人工作体系研究等11个项目确定为2023年研究生思政工作品牌培育项目。

研究生思政工作品牌评选活动自2021年启动以来,遴选了一批彰显研究生思政工作特色的品牌活动,营造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一院一品”的局面,对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研工部鲍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