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2023届农林青研毕业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日上午,研究生院在东湖茶室举行2023届农林青研毕业欢送会。研究生院老师和2023届毕业生学生助理参加此次欢送会。

研究生院的各位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一一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能把在研究生院学到的、培养的工作习惯带到未来的工作中去,并进一步发扬光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收获更加强大的自己。

会上,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助理们逐一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收获的经验与心得、与老师们沟通交流获得的成长等。学生助理的工作众多而又繁杂,助理之路或许磕磕绊绊却也能让人收获良多,办公技能、制图做表、会场服务......每一项技能的背后都是辛勤的付出,所过之路必有痕迹,所有付出也总会开花结果。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全体2023届农林青研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研工部助理 施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