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携手建设美丽中国——园林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与服务中心应邀参加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周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19日, 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在北京林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林业大学主办,汇集了全国15所涉林草本科、高职院校和有关单位40件双创作品。

我校园林学院学生乡村振兴研究与服务中心应邀参展。现场,中心主任蔡梦莎向嘉宾展示了中心十余年的乡村振兴成果并与嘉宾探讨了如何将双创团队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林草基层和生态扶贫领域中去,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赞同。

我校园林学院学生乡村振兴研究与服务中心是研究服务型学生组织,旨在依托学科资源优势,在乡村传播生态文化,服务“三农”,开展有特色性、创新性、实践性的人居环境设计的理论研究及服务实践。此次展出,促进了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与服务中心与国内同行的交流,加强了与省外高校的联系。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合力构建林草特色双创发展机制,努力带动双创教育实践进一步深化。

 

(园林学院 文:蔡梦莎、陈媛 图:蔡梦莎、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