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报送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浙学位办〔2021〕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2023年我校参评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我校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各参评学位授权点,参评学位授权点目录见附件1。

   二、报送内容

   各参评学位授权点按提纲要求撰写本学位点建设年度报告,报告提纲及要求见附件2。

   三、报送要求

   请各参评学位授权点于2022年3月25日前提交本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纸质版学院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送至研究生院(行政楼415),电子版传至邮箱:tanghl@zafu.edu.cn。

   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是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依据,是对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结果的重要支撑,请各学位授权点认真梳理本学位授权点现状及2022年度建设和发展情况,建议结合《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收集数据,充分凝练本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内容,保证报告撰写工作高质量完成。

   联系人:唐慧丽 ,联系方式:63740839(9296839)

   附件:1.2020-2025周期性合格学位授权点目录

        2.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提纲

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