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研究生教育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不知不觉,开学已经一个月了,又是一年的全国研究生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来啦!这是反映、监测和评估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一个重要维度与指标。开展研究生满意度调查,对于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能帮助学校更好地了解在校研究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同学们对学校的满意程度,为今后学校的提升和改进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希望大家能抽出8分钟的时间填写这份问卷,为共同营造更好的未来提出建议。感谢大家!

填写方式:

https://www.wjx.cn/vj/PIQmqI1.aspx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