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学院、研究生

根据《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试行办法》(浙研教字20198号)规定,现启动“2018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工作。

一、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

2.电邮材料。应用设计类提供产品或技术说明、设计方案等;实践报告类提供报告书;文艺作品类提供光盘、图册;推广或使用单位证明书,或经济、社会效益评估证明书等相关资料;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发表论文或直接反映本成果水平的材料等。

所有电子材料文件名需注明材料名称、学院及第一完成人(如:获奖证书_**学院_姓名)发送至邮箱:yjsy415@163.com

报送成果超过两项及以上的由各学院排序。

二、推荐名额说明

学院名额分配按本学院18年度专业学位硕在校生总数的0.4%计算,四舍五入进制计入。

三、报送完成时间

所有材料需在2019年6月24日前报送到研究。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人:叶老师,联系电话:63740839

附件

1.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试行办法

2.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