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3年6月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学院、研究生:

我校将于202363日举行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现就本次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9:00-11:30

二、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考场设在我校东湖校区2号教学楼1楼

三、考试要求

1.凡参加学位英语考生请携带准考证(本人登录研究生系统打印准考证)、身份证(含有头像的电子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以及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线耳机等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2.上午8:00开始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教室后,直至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上午笔试考试9:10之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3.各学院对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杜绝替考现象发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自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将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请考生们自觉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务必诚信应考。

4.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生须全程佩戴。

5.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请及时联系考务室,安排到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研究生院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