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5月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为做好研究生学位工作,保障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二、考试组织方式

    学位英语考试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规格同四六级考试。

    三、考试分项及合格标准

    学位英语考试分笔试、听力两个部分,满分100分,总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四、考试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条件

    所有未达到学位英语要求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2.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2022年5月4日(星期三)

    3.报名方式

    采用系统报名方式考生登入研究生系统→点击等级考试报名→选择相应的考试类别(学位英语考试)进行报名并上传免冠一寸照片(要求存储为JPG格式,禁止使用翻拍照片、艺术照、自拍、模糊等不符合规定的照片)。

    五、考试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1周内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发布,考生自行登录网站查询或登入研究生信息系统查询。

  2. 注意事项

    1.因疫情原因,不能组织线下考试,非应届毕业生本次学位外语考试取消,等疫情稳定后另行组织;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启动线上考试预案,具体组织形式另行通知。

    2.研究生考试期间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

    3.本次报名后不再予以补报名,请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

    若有不明事宜,咨询电话:63740839(9296839),  E-mail:tanghl@zafu.edu.cn,联系人:唐老师 。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