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考(缓考)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学院、研究生:

现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补考(缓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校公共课

1.《英语综合》时间为:202233(星期四)14:00-16:30,其中14:10开始播放英语听力。考试地点:学2-101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时间为:202234(星期)14:00-16:00,考试地点:2-101


二、其它课程

请各学院研究生管理人员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培养管理→成绩管理→成绩查询与打印→查看不及格名单”模块下查询其它课程的不及格人员名单,组织本学院开设研究生课程的补考事项,原则上要求在开学后第二周内完成补考工作,并及时将补考成绩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补考的研究生登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我的培养管理→缓补考申请”模块下申请补考,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补考。

2.参加考试的研究生需要携带研究生证及身份证等证件,并配备必要的考试用品(如2B铅笔、橡皮和钢笔(黑色签字笔),不需要收音机),考生提前30分钟到考场。

若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联系人:叶老师联系电话:63740839(内线:9296839

研究生院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