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第三周至第四周(3月6日-3月19日)

二、检查人员

研究生督导、研究生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培养单位分管领导、各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等

三、检查内容

1.检查任课教师是否按照2022-2023-2课表(见附件1)开展教学活动。

2.任课教师是否提前办理调课申请(是否擅自更改上课时间、地点)。

3.研究生课堂教学秩序情况(是否存在师生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

说明:从第3周起,研究生院将委派督导专家进行听课检查。

四、检查方式

1.检查人员巡查教师上课情况,研究生到课情况、深入课堂听课,并做好课堂秩序检查、听课记录本等工作。

2.学院研究生秘书据实填写《研究生课堂教学秩序检查表》(见附件2)(备注异常情况,如教师旷课、调课以及研究生到课情况,),并于第五周周一(3月20日)16:30前将材料交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415办公室。

   若有不明事宜,咨询联系电话:63740839(9296839), 联系人:叶老师

研究生院

202333

 附件1:研究生2022-2023第二学期课程信息表.xls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教学秩序检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