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初研究生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时间为第周至第周(9月19日-9月30日)。

1.检查范围

所有研究生的课堂教学及实验教学。

2.检查形式

各学院组织研究生教学督导对本学期开学初的教学秩序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教学设备的运行状况、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和课堂教学状态等,并将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研究生院。

各任课教师应严格执行既定教学计划,按规定授课时间开课,无故不得随意更改教学计划,同时认真做好开学初研究生到课率的统计工作。

研究生院将对全校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将抽查结果及时向学院反馈检查。

请各开课学院10月10日前将本学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见附件)报研究生院培养办。

 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63740839(9296839),E-mail:tanghl@zafu.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