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非全日制研究生:

本次非全日制研究生《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1. 考核方式:课程论文

  2. 考试人员:2021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2020级《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缓考的研究生。

  3. 时间要求:2022年8月1号前提交课程论文

  4. 具体要求:

  5. 请下载附件《《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课程论文要求》,按照要求提交课程论文。

  6. 课程论文命名规则:专业+学号+姓名+课程论文名.doc

  7. 按照附件要求做好课程论文的学术不端检测工作。

  8. 各班班长做好组织工作,督促同学及时提交课程论文内容及学术不端检测报告,按时将班级的课程论文发送到指定的邮箱。

    若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相关课程老师。

    研究生院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