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因疫情原因,非全日制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考试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具体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626 星期13:00-15:00

二、考试平台:超星学习通平台

 

注意事项:

  请各位参加考试的同学安排好时间,确保考试环境安静,调整网络环境,确保网络良好,保证正式考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统一要求使用手机作答,提前在要考试的手机端下载“学习通”软件APP,听从任课教师指令提前加入班级,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考生考试期间,务必不能离开考试界面,跳转界面即默认结束考试,请考试及时关闭无关软件和程序。到达考试截止时间,系统会自动收取试卷。

联系电话:63740839(内线:9296839)

联系人:老师

研究生院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