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英语综合》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非全日制研究生:

本次非全日制研究生《英语综合》课程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上午8:30-10:30

二、考试方式:线上考试

三、考试人员:2021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2020级《英语综合》课程缓考的研究生。

四、考试要求:

1、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准备身份证(含有头像的电子身份证),以及黑色签字笔、空白草稿纸、无线耳机等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保持考试桌面干净整洁。

2、请参加线上考试的学生,下载附件1,按照要求配置相关软件和安排考试环境,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3.6月24日(周五)下午4:30-5:30进行线上考试模拟,请考生做好模拟工作,线上模拟考试模拟考试的试题内容与正式考试无关,也不计算分数。

4.正式线上考试时间为2小时,2022年6月25日上午8:30开始正式考试。未按照要求进行环境监考的考试无效。

若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63740839(内线:9296839)

研究生院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