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关于《英语综合II》课程缓考、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本次《英语综合II》缓考、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6月2日下午2:30-5:00

二、考试地点:东湖校区教1-201室

三、考试人员:《英语综合II》课程需要补考、申请缓考的研究生,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考试要求:1.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请身份证(含有头像的电子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以及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线耳机等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考试听力2:40开始, 东湖调频:87.5MHZ。

五、因为疫情原因,个别学生无法返校参加考试,需要参加线上考试,线上考试学生名单已经在附件1中标注清楚,请参加线上考试的学生,下载附件2,按照要求配置相关软件和安排考试环境,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6月1日(周三)下午14:20-15:35进行线上考试模拟,请考生做好模拟工作,线上模拟考试题型与正式考试保持一致,但模拟考试的试题内容与正式考试无关,也不计算分数。线上考试时间为1小时,2022年6月2日下午2:30开始正式考试。未按照要求进行环境监考的考试无效。

 若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63740839(内线:9296839)

研究生院

20225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