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联系我们 >> 正文

机构设置

发布日期:2014-10-13    作者:管理员     来源: tcl2688    点击:

一、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负责编制招生计划,印制招生简章,组织招生宣传、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和录取等工作;负责制订研究生就业相关政策及就业工作计划,开展研究生就业指导,组织研究生就业招聘会,转递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等工作。

二、培养与学位办公室

负责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研究生学籍、学历、创新科研项目管理;组织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教学质量评价和监控;负责导师队伍建设和管理,研究生管理的研究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三、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负责制定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和管理规章制度,指导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负责研究生团学、奖助、心理健康教育、文明寝室建设等工作。

四、综合办公室

负责对外联络、协调、宣传、印章、考勤、文件收发、资产管理、档案管理等日常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