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6日,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研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研工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巡视整改等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学院要提高站位,紧绷安全稳定弦,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精准掌握研究生思想状态,强化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关心关注重点群体、重点场所将安全稳定作为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把研究生管理工作落小落细科学制修订管理规章制度,补齐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漏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服务管理,做到程序到位、管理规范以细致暖心的工作作风和态度提升师生满意度加强理论学习,研究性开展工作,围绕研究生群体特点及研究生教育规律针对性开展学习研究,全方位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会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汇报交流了近阶段本单位研究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就业服务、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就目前学生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困惑难点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