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学院:

根据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优秀论文推荐工作。

一、评选范围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本次省级优秀学位论文参评范围为20209月1日到2021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和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学位论文不得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2.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博士学位论文,不得参选博士学位论文评选

3.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硕士学位论文,不得参选硕士学位论文评选

二、评选标准

学院对照省优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附件2、附件3)择优推荐参选论文,并附推荐次序,校级优秀论文优先推荐。由于我校博士毕业人数较少,符合省优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标准即可推荐。

各学院参选省优的硕士推荐名额详见附表1,需在以下标准的基础上进行遴选后推荐:

1.学校答辩前专家审成绩均为良好及以上。

2.答辩成绩85分及以上。

3.自然科学类学科至少发表1篇一级期刊以上学术论文(含录用)人文社科类学科至少发表1篇核心以上期刊学术论文(含录用)

、评选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位论文由学院510日前提交相关材料至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

2.学校根据学院优秀论文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至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参加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根据省评优文件精神,我校可推荐参选省优秀论文的篇数为:博士1篇、学术型硕士6篇。

、其事项

1.优秀博/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材料报送要求(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详见附件1

2.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表见附表1。

3.优秀博/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标准分别详见附件2和附件3

4.若有其它不明事项,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63793560(3560) 。


研究生院  

2022419


  • 附件【附件与附表.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