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学术英语》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为做好《研究生学术英语》课程考试工作,现将课程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202369 星期  18:30-20:00

听力考试18:40开始,调频:87.5FM

二、考试要求

1.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准备身份证(含有头像的电子身份证),以及黑色签字笔、2B铅笔、耳机等必要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保持考试桌面干净整洁。

2.无法按期参加考试的学生请提前做好缓考申请。

3.参加研究生英语课程考试的研究生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在“我的考试”栏目中查看考试座位号,按照座位号进行考试。

4.考生请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外等候,等监考老师布置好考场后经监考检查证件后再进考场,听从监考老师指挥。考试开始半小时后不得参加考试,做缺考处理,考试过程中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半小时方可提前交卷。

5.考试期间请同学们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工作。

若有不明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联系电话:63740839(内线:9296839)

联系人:唐老师


研究生院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