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将于2024518-19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将于2024615-16日举行。现将我校202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缴费时间32014:00—32916:50

2报名网址CETCET-SET46http://cet-bm.neea.edu.cn/

CET3http://crcs.zjzs.net/

3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4

注册用户--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正式报名---缴费

提醒:考生对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报名费用:笔试30/,口试50/。考生科目报考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已支付科目不可取消报考及退费,不得变更报考科目。

4、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口试CET-SET42024518(星期六)

大学英语口试CET-SET62024519(星期日)

CET-42024615(星期六)上午 900-1120

CET-62024615(星期六)下午1500-1725

CET-32024616(星期日)上午 900-1115

5、残疾考生申请合理便利时间

3291700前上交材料,包括:(残疾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残疾便利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5

6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口试打印时间从513日开始,笔试打印时间从67日开始

7、报名资格

CET-4:全体在校学生。

CET-6: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在校学生。

CET-3: 艺术类学生和继续教育学院学生。

报考 CET-SET 应先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报考, 完成本次 CET4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 CET-SET4完成本次 CET6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 CET-SET6受考位限制,本次CET-SET4、6级报考人数各600人,报满即止,口试考试地点在衣锦校区主教学楼8楼)。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口试流程视频见附件6

*大学英语三、四、六级,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一项

*研究生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的报名事宜由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

*本次报名成功后无故缺考者,学校将取消其2024年下半年报名资格。特殊原因缺考的(如突发疾病、参加学校组队的省级及省级以上的重大活动等)需在2024614日下午3点前,向学生所在学院提交备案申请(见附件7审批同意后不影响下次报名资格。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同时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补报。如有不明,请联系研究生院徐老师,电话0571-63793560(9293560)

 

附件: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册用户流程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密码及账号找回流程

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4、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报名考生操作手册

5、残疾便利申请表

6、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口试流程视频

7、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特殊原因缺考备案表

 

 

研究生院

2024年 3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