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师生共包饺子欢庆2022年元旦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中午,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森活馆内笑语不断,节日气氛浓厚,由研工部组织的包饺子活动在这里热烈进行,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与研工部老师和农林青研的小伙伴们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初始,宋院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表达了对农林青研助理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健康快乐!随后宋院长为大家切蛋糕,一起分享甜蜜。

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馆内不时回荡着欢声笑语。大家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别有一番滋味,师生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快乐,共迎新年。

此次包饺子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学生间的感情,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同学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2022年即将开启,研工部的全体师生们将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研工部助理周倩 余一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