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研工部举行首届“农林青研”助管团队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研究生助管团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农林青研”团队成员们的工作热情,10月14日下午,首届“农林青研”助管团队聘任仪式在活动中心205室举行。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出席本次聘任仪式。

研究生院老师为助理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研究生院副院长田海涛表示,助理们与老师之间不仅是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更要互相学习,共促成长,他希望“农林青研”团队成员能在参与学校的日常管理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对职业的感知度。助理们纷纷觉得“农林青研”是一个有温度的团队,是一个锻炼研究生实践和管理能力的交流平台,愿与“农林青研”共同成长,终身成长!

聘任仪式结束后,研究生院唐慧丽老师和王韡韡老师分别为团队成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学生助理周倩 余一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