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杭州市余杭区科技局副局长楼杭杰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上午,杭州市余杭区科技局副局长楼杭杰一行来我校就区科技特派员人才培养专项推进工作进行交流,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罗黎敏主持,社会合作处处长刘兴泉、科技特派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罗黎敏介绍了余杭区科技特派员人才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简单总结上一轮科技特派员人才培养项目运行总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轮合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余杭区科技局董震海科长介绍了余杭区各乡镇前期摸排的技术需求,并介绍了相关资助政策。楼杭杰指出,双方要以科技特派员人才培养项目为切入点,整体谋划,以需求为导向,优化创新合作机制,以点概面加深双方合作,创造共赢新空间。

与会老师对具体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深入沟通。本次会议就浙江农林大学与余杭区依托科技特派员,深度开展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人才培养理念及合作模式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