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新闻发布会,此次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推动了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后,全体党员对发布会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认识到了此次的会议的重要意义,领悟了相关精神,并会在以后的工作及学习中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尽职尽责。


(机关第六党支部 章珊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