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学习】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 “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专题党课、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精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研究生院副院长罗黎敏讲授“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罗黎敏首先指出此次“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的意义,她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把党建融入到各项事业中,推动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随后,罗黎敏对“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讲话”进行了解读,着重对讲话中提到的两个“强调”进行了讲解,她指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首先要加强各党员意识形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完善基层党组织形态,要重点联系民生问题,做到清正廉洁。同时,对讲话中出现的一些新名词做了补充讲解。她希望支部党员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强调,立足自己的事业,发挥高校育人主阵地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最后,支部党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

课后,第六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研究生院 章珊琦/文  研工部学生助理 余一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