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6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讨规划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计划。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魏玲玲主持,支委成员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结合《浙江农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主要安排》,研讨规划了支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

会议拟定了一系列支部活动:打造党史学习角,营造党史学习氛围;参观党史学习纪念馆,重走党的百年足迹;组织支部书记上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开展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坚持党为人民服务的百年作风;加强支部建设,对标学校优秀党支部,对接相关乡村党支部,共促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党员学党史、谈认识、促发展,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岗位上放光发热,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机关第六党支部 刘超/文 学科办学生助理 戚全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