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魏玲玲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2004年来校视察时提出的“生态省建设,林学院大有可为”重要殷切嘱托、邵志鹏博士因公殉职之后习近平的重要批示精神、我校承办中国新农科建设安吉宣言发布会后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在浙江》中关于“两山论”和抓“三农”工作等内容。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对浙江和我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

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机关第六党支部 刘超/文 学科办学生助理 潘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