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工部、研究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院务会

发布日期:2021-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715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院务会,研工部、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主持,副校长徐爱俊到会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部门全体成员的工作汇报后,徐爱俊对研工部、研究生院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徐爱俊表示,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得益于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今后也能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其次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专业性强、政策性强、敏感度高的研究型队伍;第三是要注重工作细节,摸排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避免粗放式管理、野蛮式发展,加强研究型队伍建设;第四是要注重团队协同性,营造研究生教育工作“一盘棋”的良好氛围,体现部门的团结合作和奉献精神;最后,徐爱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底线思维,避免主动或因玩忽职守突破原则性问题,牢牢守住政治底线。

会议还对“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博新学术交流论坛暨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苏研杯”第三届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的通知”、“研究生助管团队管理办法”的制定、暑期安排及值班要求、工作例会制度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徐爱俊提出指导性意见。

                                                                (研究生院  江惟舒、王韡韡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