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关于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及岗位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部门、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2018-2019学年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简称“三助”)岗位将于20196月到期,现需对该学年从事“三助”岗位研究生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开展新一轮岗位设置和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2019学年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

(一)考核办法
  “三助”岗位采取“谁聘用、谁考核”的办法,由岗位负责人对研究生的“三助”工作进行考核。
 (二)考核程序

 

时间

操作人

操作内容

5.7-5.9

研究生

研究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表》(附件1)中基本信息和工作表现述职部分,交岗位负责人。

5.9-5.10

岗位负责人

岗位负责人根据研究生的工作表现签署考核意见,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5.13-5.14

研究生

研究生将1份“三助”工作考核表交给本学院辅导员存入人事档案。另1份“三助”工作考核表由研究生留存。

 

二、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设岗和招聘工作

(一)工作程序

时间

操作人

操作内容

5.7-5.10

“三助”管理员

1.汇总本单位用人需求,进行新增岗位的设置申请或原有岗位的调整。

2.填写《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行政楼414,电子版发送至zafuygb@qq.com。

3.如果原有岗位已经有学生在工作,同样需要提交岗位设置申请表。

5.13-5.15

研工部

1.审核用人单位申请。

2.面向研究生发布用人需求。

5.16-5.21

研究生

1.准备申请“三助”岗位的研究生填写《研究生“三助”申请表》(附件3)。

2.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岗位报名地点。

5.16-5.21

岗位负责人

1.由岗位负责人对申请人进行面试,确定录用对象,在录用对象的申请表上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

2.岗位负责人填写《“三助”岗位录用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各单位“三助”管理员汇总。

5.22

“三助”管理员

1.汇总本单位《“三助”岗位录用表》,电子版发送至zafuygb@qq.com纸质版交至行政楼414室。

5.23-5.28

研工部

1.完成岗位调剂。

2.公布录用结果。

(二)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个人)以录用一、二年级研究生为主,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2、用人单位(个人)要对新录用的研究生进行上岗前的指导或培训。

3、助管、助教津贴以实际工作时数为依据,标准为15/小时月工作时数不足30小时者,按实际工作时数发放月工作时数超过30小时者,按450元发放

研工部联系人:戎幸   联系方式:61066012(9296012)。

 

附件1: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表

附件2: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申请表

附件3:研究生“三助”申请表

附件4:研究生“三助”岗位录用表                              

研工部    

○一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