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究生离校返乡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体研究生:

当前国家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学校也在全力以赴,不断优化教育教学以及同学们返乡安排,大家可登录“研究生系统”→“我的研工”模块进行离校返乡登记,可根据自身实际随时更新动态,以便学校精准掌握同学们的返乡安排,做好同学们的返乡服务工作。在这里,温馨提醒研究生同学们:

1.为更好服务和保障同学们在返乡途中的健康安全,学校于12月15日16日开设了返乡送站“浙江农林大学专线”,直送杭州火车东站和萧山机场,具体乘坐方式详见:学生返乡送站“浙江农林大学专线”来了! (qq.com)

2.同学们务必选择安全可靠的返乡出行方式,出行前充分了解返乡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返乡路线规划。返乡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确保人身与财产安全。安全返乡后第一时间向导师以及辅导员老师报平安

3.返乡与家人团聚的同时,继续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于此同时,做到不停学、不停研,和导师保持联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和科研任务。

衷心祝愿同学们,平安返乡,健康幸福!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欢聚美丽校园,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


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