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研究生院领导走访看望毕业班学生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3日,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毕业班寝室,看望毕业班学生。

研究生院院长宋丽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详细了解了同学们专业学习、课程、导师等情况,与大家探讨课程学习的内容、专业论文和毕业论文写作的进展,关心同学的就业进展、考博等学习方面的情况,耐心询问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大家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

宋丽丽院长叮嘱同学们在学校的最后几天要安全用电,合理作息,回家路上要注意个人防护,走上社会之后要努力践行农林大学“肯干、实干、能干”的三干精神好好工作,假期常回校看看。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秉承学校优良传统,积极进取,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用最好的成绩回馈学校的悉心栽培。

(研究生院 鲍晓云)